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记得他们年纪轻。。。

晴,
我收藏了这些照片也一段时间了。我把它们放入相架摆放在我客厅里的玄关桌上,除此之外我还把它们扫描存在硬件和软件里。现在我也把它们放入我的部落格中。

它们就是我双亲的结婚照和去波德申蜜月旅行照。应该也有50几年的历史了,非常珍贵。再看看照片,原来我的双亲年轻的时候,男的俊,女的美,真的是郎才女貌的一对。

我把这些照片加了一些文字和边框,显得更有韵味。

有情人终成眷属

好严肃的爸爸。头发“胶”的滑滑的,很时尚哦!

我超喜欢妈妈摆的这个甫士。也有点像玛丽莲梦娜,只差裙子没飞上。。。
虽然只是普通的甫士,但是他们俩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深情的一抱!

2 条评论:

温馨小屋 说...

看到这些照片有种莫名的感动!
好珍贵的照片!妈妈也好漂亮哦!

Unknown 说...

~温馨小屋,
谢谢你的赞赏!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