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我看选美会

晴,
一年一度的选美会又开始了。虽然我没有从选拔赛开始看,只是从初赛开始跟踪到现在的准决赛,但是我已经很佩服这些佳丽们的勇气。

这次的选美标题是“把握美丽,实现梦想”。冠军美后将会得到人人羡慕的5C奖赏,那就是Cash(3万现金奖),Car(一辆价值135,000的汽车),Contract(艺人合约),Crown(后冠),Cover(杂志封面人物),也能代表我国参加国际小姐竞选,拥有扬威国际的机会。

参加任何选美会,个人一定要有非常大的勇气,参赛者有从任何领域而来。有的从事平面模特儿,有MBA学位,有美后姐姐,有为人师表,甚至也有已经在其他选美会得了副姐,也有只是上班一族。除了要有迷人的样貌,骄人的身材,最重要的是要有智慧,出人意表的表现,稳定的表现和台风,出众的才艺,终结来说最好有18般武艺就最好不过啦!

我在看初赛的时候,看到佳丽们要面对评审的尖酸刻薄的问题,真的是不容易。有些佳丽们很诚实的填上所有的资料,就说想出位,漏了填上不相关的资料就说想欺骗大会。住在高尚住宅区,又被问是否出身名门。有的被问是否要趁着这个舞台想嫁入豪门或嫁给有钱人。读了最高学位但是没在相关的行业发展,又被质疑学位是否“买”回来的。在表演的时候不小心走光,又被问是否想抄作新闻。脸型太大又被取笑,有虎牙也被问倒.咬词不清也被问为何不尽早矫正。最高年龄的佳丽,也被问为何在这年纪还会想参加。不但如此,有个佳丽还把她家中的心酸事公开,连主持人也被她所感动到哭。总而言之,种种问题都是冲着这些佳丽们身边的一切而来,而且还针针见血。有些佳丽就被评审们问到鸦雀无声、无言相对,有些还被问到哭。

佳丽们还要面对着大家被宣布淘汰的情景,那一刻真的是要有很大很大的勇气。有些佳丽还能强颜欢笑,很潇洒的走开,但是有些就立刻泪洒满面。竞赛就是如此残忍,有赢就会有输,这就是比赛的残酷的事实。佳丽们打从开始决定参赛后就要有心里准备可能会面对这样的结果。

参加选美可能要日夜颠倒,我听到佳丽们说正在等着比赛结果的时候,已经录到凌晨了,在摄影棚内身体又冷、心里又紧张,我觉得真的是百般折磨。

选美会一定会拉大队到某个地方取景,这次佳丽们就会到杭州展开她们的美丽之旅。虽然有机会和免费到国外见识,但是这对她们来说又是另一种考验咯!

要求追不平凡的一生,就要靠自己努力争取,这努力的过程当中一定会面对所有的困难和艰辛,能够脱蛹而出才是佼佼者。没成功的就当作是一种磨炼和成长,成功的就能拥有不平凡的一生,得与失只是一线之差,所以很多人都不介意当中的过程和辛苦。

佳丽们我真佩服和敬佩你们的勇气和毅力,我要向你们鞠躬和敬礼。佳丽们加油吧!

1 条评论:

ccm 说...

不管抱着什么样的心态来参加,我还是很钦佩她们。面对群众,其实就是一门很大的学问。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