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为明天而冲刺


明天就是UPSR考试开始了。儿子你准备好了吗?你有信心吗?你会不会紧张呢?

今早你告诉我你很早就醒了。虽然今天是公休没上课但是你还比平时起得早,你说你大概清晨4点多就醒了。我问你是不是因为明天要考试所以睡不着,你向我点了点头。我可以从你的回应看到你真的有点紧张。

儿子只要你尽力就好了,我也没有期待你要拿全A,我也没有给你任何压力,所以明天你一定要为自己而加油,尽你的所能做到最好。我一定会给你加油、打气!

3 条评论:

师奶shinai 说...

我明天也要去监考。。第一次监考,担心会出错,祝福你儿也祝福我吧!呵呵~

Unknown 说...

看来你也紧张哦!
祝你一切顺利!

yy 说...

拿我的upsr成绩单给他看,保证他没有压力。我的成绩不是D就是E,多漂亮。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