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我也来换新装

晴,
写部落格的日子已经也有3个多月了,觉得是时候换上新装了。

这次换上比较大的post,人老了,眼花了,所以要大一点看起来比较舒服一些,哈哈哈。。。选了这个比较素一点的素材,因为不想太花俏。

我正式告别我用了101天的旧素材。谢谢你在这段日子里陪伴了我,我会记住你的!


现在的新装是这个,请欢迎我的新装!

2 条评论:

Canary 说...

只有黑跟白?会被人家误会你很灰,哈哈。不过依然有种单调的美。

Unknown 说...

~Canary,
哈哈。。。好的,我会尽量加些色彩!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