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逛书展@KLCC

2009年8月27日,雨
我们也想趁热闹所以昨天下午终于到KLCC逛书展去。

虽然这次的书展不比往届的大但是人潮还是很多哦!入口处还有2位医务人员为我们量体温,还真贴心得。也有很多人为了预防流感,也纷纷带上口罩,一家大小全“罩”出发。我们是敢死队,所以没人愿意带上口罩。

左逛逛右逛逛,用了大约3个小时就逛完了。这次的书展不但买到书,还有其他预想不到的收获哦!就是我们花了最多时间的地方,就是摆卖新旧钞票的摊位。我们好像挖宝式的在那看了又看,那老板一直推销一些非常特别和漂亮的钞票给我们。每张钞票都很特别,不知不觉也买了好多张耶!

  • 最让我喜欢的是纪念米奇老鼠80周年的美金,钞票上也印了米奇老鼠图案,真得意!
  • 最珍贵当然是Israel的钞票,这也是我特别要求的。因为没有机会到那国家去,所以只好收藏它的钞票咯!
  • 最有趣的就是Venezuela直形的钞票,好新奇哦!
  • 最敬佩的就是一张印了孙中山的肖像的钞票,写着“中华民国19年印”,那是离现在几年了?我也搞不清楚,只是认为特别就买了。
  • 最缤纷色彩的就是Madagascar的,有着非洲狂野生活的写照。
  • 最扑朔迷离的是Cambodia的,有着很大一个石雕佛像头。
  • 最悠久的是美国的,已经有92年。

这些是买给家公的

这是我的战利品。燕菜月饼食谱和摸具,还有这本“亲子天下”杂志。因为是台湾出版所以文字都用繁体字,看了又点吃力的感觉。话虽如此,但是看了几篇文章,就被它深深吸引住了。终于让我找到这类写些有关幼龄小孩子题材的杂志了,因为妈妈与宝宝类似的杂志已经不适合我看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