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Farm Town改头换面

2009年8月27日,晴

玩疯了。。。Farm Town玩疯了!

这个游戏让我深深的爱到无法自拔。赞的地方就是在这里可以让你天马行空的设计你梦想的田园,不喜欢了、看厌了的时候可以随时更改,但是最重要的是要有足够的coins。目前我还是保持在“百万富翁”的行列哦!所以有足够的钱可以做任何改变,哈哈哈!

我用了2天的时间把我的“开心有机田园”改头换面。我让家旁有小河流水,加种了3种颜色的罂粟花,我也增加了耕作地,因为我要快点上到level 30以便可以买花草温室。越高level就可以买更多东西,有更多变化,好期待哦!

我最喜欢的角落就是郁金香园和风车区,好有荷兰国家的景象。。。



以下田园是我的buddy list里其中一位的。他把田园搞到在小丘上,有洋楼大房,有游泳池。他还邀请我去他“家游泳池”游泳呢!真佩服他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无限想象创造无限空间。。。。我记得我的台湾客户说的一句话 “体力是有限,脑力是无限”。说得真对!


2 条评论:

温馨小屋 说...

佩服佩服!几时弄个瀑布来玩玩!

Unknown 说...

哈哈。。。就快的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