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阴霾, 烟霾、流感&大集会记

~烟霾~
这个问题已经困扰我们很久了,但是就是没有一个十全十美的解决方案。每天清晨,望了一下天空,朦胧一片,不知是晨雾还是烟雾?我也分不清楚...但是到了应该是炎阳高照的时候,但是天空还是朦胧一片,才知道那是烟雾呀!我家附近会常闻到焚烧味,就好像昨晚就有这味道了。我就很生气的说,又谁在烧垃圾?儿子们就说,我们可以去举报呀!无言。。。

~流感~
最近流感越来越严重,已经有6宗死亡事件了,而且还有儿童。我们应该要如何防范呢?有哪些措施和意识应该让大众知道和更了解呢?无言。。。

~大集会~
我自问对政治没兴趣和不偏激的人。我只求能生活得平平安安,无忧无虑的生活就心满意足了。但是最近的大集会让我非常反感,搞到我有不吐不快的感觉。为何会选在这时候来个大集会呢?苦了大众,费时,费力又费神。为何不在这时候齐心协力把目前最严重的以上民生问题解决呢?无言。。。

我因为每个星期六都要到学校把寄宿的大儿子接回家,皇宫路是我必经过的道路,但是道路封闭,被逼用使用和绕道其他的道路。在路上看到堆得满满的车龙,我心就开始乱骂 #X^XX@#。这时候我心里只求只要能安全到达和安全回到家就可以了。

我老公在国外也看到有关这大集会的报道。虽然那边所报道的集会人数和被捕的人数跟这边报道的是天渊之别,没我们这边所说的这样大的数目,但是最令我痛心的一句就是他说,该国有劝告他们的国民目前不要到我国来。这些反应对我们来说是雪上加霜。

请还给我们一个健康、快乐、平安的生活。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