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美轮美奂的办公室

2009年8月17日,晴

上星期出差到北海的一家家具供应商工厂一趟。在我的印象中在我国的家具工厂的办公室都是一般的,没什么特色,都是用一般灰色配深灰色的办公家具,没什么看头,但是在北海的这一家就令我大开眼界。

沿着楼梯上楼,有一面玻璃流水顺道而下,细细的流水带来一股凉意。办公室里全都用落地玻璃,运用不同的灯光来打造,非常漂亮,气派非凡。我心在想,这是我常见的家具工厂的办公室吗?简直就像是在钢骨水泥、高楼大厦的办公室嘛!我真羡慕这里的员工有这样好的上班环境。

但我心另一头在想,这样的办公室是能疏解压力还是增加压力呢?这就见仁见智吧!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