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晴, 非常好用的女生防卫术

我在大儿子学校的学术学艺展里,在空手道的展馆里看到这篇非常简单、管用、好用的女生防卫术。图文并茂,非常仔细和清楚。该学会的主席还非常乐意和详细的再给我们解释每个步骤。我真谢谢他的用意。虽然看了和听了,但是最近好像对这防卫术没什么印象了,所以我就想有个资料在手以便随时都可以看和把它记好。就这样我就发了个邮件到该校,希望收件人会把我的信息转告给该主席。果然不负所望,我在今天收到回复了,也收到我要的资料。我非常感谢他们的帮忙和回复。

借此,我也想跟大家分享这些防卫术。他们把这防卫术分成4招,也用了非常好记的名称来代替。

第一招:金手脱狼手


第二招:扭转乾坤



第三招:展翅高飞



第四招:回眸一笑


他们也说在任何情况都切记要保持冷静和镇定,这样你才能用对的招术对付和摆脱歹徒的毒手。而最好的保护自己的方法就是尽量让自己有机会逃走。请好好记住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