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晴, 松软绵密巧克力威风蛋糕

我的第一次的挑战威风蛋糕成功啦!

在我的印象中这种蛋糕非常考手工的技巧。我记得我还很小的时候,我们几姐妹有尝试做这蛋糕但是就是不成功,不就是蛋糕一定会塌下来,就是不够松软,所以我们也放弃了。那个中空模就一直收在柜子里。但是最近我看到很多博客都做得非常成功所以我也心痒痒想再次挑战。参考了几个做法和知道了当中的技巧,所以这次的挑战非常成功,也觉得其实威风蛋糕还蛮容易做的。从量材料到放入烤炉只需要30分钟。

这威风蛋糕非常软和密,蛋糕软软绵绵的质感,超好吃!

在此要谢谢Carol自在生活的食谱和详细的做法及说明每个步骤。


2 条评论:

师奶shinai 说...

我来了~先拿最大块的!哈哈
蛋糕上层好象有些湿呵?

Unknown 说...

哈哈,谢谢。
你是指在烘烤的时候叫上层还是倒回来了叫上层呀?底部(就是烘烤的时候的是面)就会。切了后要拿上来的时候皮就粘着了。不知是什么原因呢?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