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晴, 错过了!

我在昨天中午之前就知道明天需要去槟成一趟。上网查了几家航空公司的机票,虽然A航空的机票是最便宜,但是M航空也只差50元而已,所以就心大心小,看要不要省那50元,心想现在也不是什么假期和假日,机票应该不回紧张吧!明天早上也可以再看再订吧!就这样我没在昨天买下任何机票。

今天一早第一件事就上网买机票咯!M航空已经卖完最便宜的机票只剩下最贵的了,F航空也不便宜,所以没有选择了只好选A航空了。当我查了票价已经比昨天贵了一些,没办法只好订咯。但是觉得它的画面比平时订的有些不一样,再看清楚,原来它写了这么一句 “24hrs Notice: You have selected a flight that departs less than 24 hours. Online booking is not available for flights that depart less than 24 hours. Please proceed to the nearest AirAsia sales office or our sales counter at the airport.” 不是吧!它几时开始有这条例啊!怎么办呢?明天就要出门了,机票还没买到。就试打了通电话给一家旅行社再问看,他们也是给同样的答案。没办法又打了通电话给A航空的Sales office。电话接通就转去录音的等到有人接,我一共等了快20分钟,那知道他们也给同样的答案,他们也说只有3个地方可以买,就是KL Sentral, Subang Terminal 3 及LCCT。我晕了....唯有开车到KL Sentral一趟。

哇!没想到有这样多人在KL Sentral的Sales Office,一间不到50平方米的Sales Office,又没得坐。拿了号码,看了一下,我又要晕了...要等差不多100位啊!我真的快捉狂了!没办法,都是自己的错,唯有乖乖的等吧!我也蛮幸运的,站了没多久,就有一位好好先生给了我一张号码,这号码跟我拿的差一半的人数,真谢谢他!

等了快40分钟,终于到我了。二话不说就跟她说要订明天去槟城的机票,也不想问价钱了因为无论如何一定要去的。那知道今天买的机票还贵过昨天M航空的。气死我啦!当她正在输入资料的时候,我就问她为何少过24小时的机票不能在网上订购呢?她解释说是因为“security reason”。因为之前太多搭客用了假信用卡买机票,而少过24小时的订购都没办法追踪和确认该信用卡的资料,所以就定下这条例。

希望这趟槟城之行顺顺利利,会有好成绩。我也为了流感做了防备,就是买了口罩,以防万一。希望回来后不需隔离吧!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