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美食+环保~印度美食餐馆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接触到这间餐馆。它只是一间普通卖印度美食的餐馆。可是最特别之处就是在那享用美食是没有碗碟供应的,只有香蕉叶当作碗碟。

这里的食物不但美味可口,最重要的是店里都用香蕉叶当碗碟。把一片热腾腾的印度煎饼放在香蕉叶上,可以想象在吃的时候,除了有煎饼的香气还有香蕉叶的阵阵香味。

我很喜欢它的概念,除了能增加食物的美味,还可以环保。据我所知,香蕉树长出香蕉后就要把莖砍了,这样才能长出新的树莖,才会再长出香蕉。这样那些香蕉叶就可以派上用场了,可以废物利用。无形中就可以减少洗碗精的用量,减少水的用量。真的是一举多得。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配汁也是自助式的。他们会把不同的配汁盛在小锅里,然后把它放在你面前。你要吃多少就拿多少,你要哪种配汁就拿哪种。虽然如此,它的配汁做的一点也不马虎,做的一点也不吝啬。它 的配汁里可以看到一大块一大块的番茄、红萝卜、马铃薯等,所以也可以吃到配菜咯!

你们太棒了!我会多多支持!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