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忙里偷闲

已经2天没写部落格了。从昨天到今天都忙着展览会的跟进。要和工厂联系有关产品价格、发样板、发价格表、发邮件。。。

之前我都不会在晚上的时间对着电脑,因为晚上是我对着电视机的时刻。我最迟在傍晚6点前一定关上电脑,准备晚餐。过后到屋外,看看我的花,浇水,除草。但是这2天都会对着电脑到比较晚。因为要回复客人的邮件,因为时差的关系所以如果我不再当晚回邮件而等到明天,那客人就要多等一天了。

终于今晚可以写写部落格,发发牢骚,疏解压力、给自己轻松轻松一下。

唉。。。这样就是人生吧!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