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家具展览会开锣咯!

一年一度的家具展览会今天开幕了。

我都非常重视这个盛会,因为可以见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与供交流之处。严格来说我把它看的比新年还更重要。为了这个盛会,我特意没在新年前剪发,但是在年十二时剪了个新发型,去美甲。目的是要给客户们留下一个好印象。

往年的人潮逐渐减少,加上金融海啸,中国的竞争,相比之下,来的客户越来越少了。历年来最糟糕的事情是去年在PWTC的第一天就遇到大水灾。不但有几个展馆受到影响,连厂家们停在停车场的车子也被大水淹没了。这样他们被逼漏夜搬到另一个地点。但是大部分的展览品都被破坏了,就算主办单位另作安排,可是已经没有展览品可以展示,所以大家都很无奈。

希望今年人潮再现,好让我忙得团团转,一切的辛苦都值得!

期待一个好的展览会。。。

2 条评论:

淑惠 说...

哦,你的职业和家具有关?
听说这一行很好赚一下的。听说去年我国就已经export了72亿的家具?

Unknown 说...

~淑惠,
是的,我从事家具业。
现在行行都难做了。相比15年前,我国的家具才是巅峰王朝。几年前已经被其他国家盖过了。希望今年买家会回潮吧!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