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Beauty And The Beast

你今天的那一通电话非常特别,令我非常感动。。。

你第一句话告诉我,你正在咖啡厅喝咖啡,店里正播着这首歌。听到这首歌,你好想我所以打了这通电话给我。

是的, 是这首歌,我们第一次看的电影。。。Beauty And The Beast。

是的, 是你再次唤起我的记忆。已经是19年前的事了,不知不觉已经过了这样久的日子。。。

这些日子以来,虽然我们所经过的路都不好走,但至少有你相伴。有你的指引,我做任何事情都有信心,都加把劲。是你的鼓励与付出,我才有今天小小的成就。你让我不再是朝九晚五的上班一族。你让我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做我喜欢的事情,实现我的嗜好。你的付出让我们的生活过的无忧无虑。

你日渐多的白发,毕露了你的付出与压力。有时很想和你一起分担,但你总是不爱在我面前提太多,因为你不希望看到我为你担忧。

我盼望未来的日子,与你长相依、与你走过风风雨雨、与你再走过更多的19年、与你含饴弄孙、与你慢慢变老。。。

Tale as old as time....Beauty and the beast.



Tale as old as time
True as it can be
Barely even friends
Than somebody bends
Unexpectedly
Just a little change
Small, to say the least
Both a little scared
Neither one prepared
Beauty and the Beast
Ever just the same
Ever a surprise
Ever as before
Ever just as sure
As the sun will arise
Tune as old as song
Bittersweet and strange
Finding you can change
Learning you were wrong
Certain as the sun
Rising in the east
Song as old as rhyme
Beauty and the beas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