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地球,你还能撑几久?

谢谢ccm2poco的转载与分享,让我知道有这道纪录片-正负2度C。

虽然目前只看了第一段片,但是发觉所报道在各大地方所发生的的事件和画面,我从没看过,我从没听过,我从不知过。。。可是为何这些事情我都不懂呢?我每天都有阅读报纸,都有看电视节目,但是为何我没注意到这些事情呢?是这些事情都不重要所以没被报道吗?还是需要到别的管道才能知道和看到这些事件呢?可是这些天灾都对我们都息息相关,因为这不止是某个国家的事,却是活在这地球上每个人的事!

是我们没关心、没自觉、没醒觉、没警惕、没爱护?我们还要等到几时才要积极面对呢?如何保护和爱护我们的地球的意识几时才能正在传达给我们呢?因为不认识,不知道,所以不关心。

地球呀!你还能撑几久呢?

请大家也来支持吧!

2 条评论:

淑惠 说...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大家出自己的那一份力才可以挽救。
无论是心态上还是行动上,我们都应该持有一颗慈悲的心,多关爱着世界和我们一起居住的地球。

Unknown 说...

~淑惠,
非常认同。希望每个人都能有你的这种想法.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