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樱桃蛋糕

为胖外甥做了这个蛋糕。每次在做蛋糕装饰时总让我有惊喜。幸好是有惊无险。

在叠蛋糕时,没发觉原来蛋糕放到有点斜。所以在涂奶油是,花纹很不均衡。奶油也不法刮得滑顺。这些小细节,要多加留意。

这次的巧克力削很好看,很喜欢。

我要加油!

4 条评论:

Joceline 说...

一个非常精致高贵的蛋糕。很棒也!蛋糕很美丽。上面的巧克力很迷人。我要晕了。嘻嘻。。。。。。

Unknown 说...

Joceline,
谢谢你的赞美和欣赏!我信心满满了!呵呵。。。

Janet 说...

嗨,你好!我首次来访。。因睡不着,爬网,游到你家看到了美丽蛋糕,很赞哦!!

Unknown 说...

Janet,
欢迎到访!谢谢。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