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这趟槟城行26-27/7/11

26号出差去槟城。为了满足我的食欲和寻找“初恋红豆冰”,我逗留了多一天。

这趟之行,因为有朋友的带领之下让我在槟城可以吃点别的。槟城除了assam laksa,炒粿条,还有很多美食。由于时间有限,要尽量吃到这些美食,我在短短的半天时间就吃吃喝喝了5餐。

因为这位朋友也是喜欢烹饪的,所以他带我去逛芭刹。在芭刹买到槟城出名的五香粉。在这芭刹也有很多美食。也在他的带领下,买到连糖王也赞美的咖啡粉。这两种粉料,放在我的行李里,散发出阵阵的香气。果然是名不虚传。


上一趟我去了Peranakan Mansion Penang。这次我去了姓氏桥逛逛。去了杂姓桥,姓陈桥及姓周桥。姓周桥最出名和有看头因为初恋红豆冰的魅力。我也是从这部电影知道槟城有如此的地方。


这个东方之珠,还有很多地方和美食让我们去发掘。希望下次有让我更惊喜的地方和美食。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