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我为你痴,我为你狂!

布城举办着年度花卉展。我这个花痴那会错过呢!

为了避免人潮,我选择在周日的时间去。可以容易找到停车位。可以轻轻松松逛。可以慢慢欣赏。

蝴蝶兰是我们的目标。虽然卖的价格不算便宜,但是种类很多,选择也多。可以货比三家才做决定。除了买花,还可以买到相关的花肥。

看到这些花,可以让我很疯狂。很想统统都买下。这个颜色很喜欢,那个品种很特别,那个花朵很迷你、很可爱。哎哟。。。。不知如何下手才好,难以抉择。 有花朵的都卖得很高价,所以唯有买它的“孩子”,从小细心照顾。希望一年半载后就可以长得健康,开出漂亮的花朵。

但是还是无法拒绝的买了开了花的。把它放在客厅里。让整个家里充满朝气。淡淡的紫,很优雅。


除了花,我还买了2盆香料,就是Rosemary 和 Oregano。我很羡慕西方国家的厨房里都放着这些香料盆栽。要煮的时候,顺手一摘就可以了。所以我也效仿。这2盆香料盆栽让我的厨房生色不少。


这几天为了照顾这些花花草草,也让我觉得身心比较愉快些,释放了些,生活没那么沉闷了。希望你们在我的悉心照顾下健康成长吧!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