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忙里偷闲

晴,
自从在24/11/09离家出走回来了也2个星期了。回来后忙、忙、忙。。。。巧遇开学的那个星期有3天需要出外坡,南下北上。这个星期总算有点闲情了。

我好怀念我的菜园哦!。回来到现在我都还没有时间去种菜。菜园已经荒废快2个月了。还好我的花儿们能得到邻居的帮忙浇水所以才没枯掉。

我几时才可以从返我的“开心有机农场”呀!Farm town 也加多了好多菜种耶!希望能忙里偷闲去种种菜吧!

2 条评论:

ccm 说...

呵呵,你的花朵很多,每次去到你那儿,总是死翘翘!哈哈哈。。。。浇花淋水也要很久的时间哪!太多多花儿啦!

Unknown 说...

~ccm,
原来幕后功臣是你呀!谢谢你的帮忙哦!
是呀,真的是太多花了,没办法咯,因为自己是花痴一名,嘻嘻嘻。。。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