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环保从学校开始

晴,
第一周的上课周结束了,昨天到学校接大儿子回家。到达校外路口交通有点拥挤,不知是否是第一周,新生太多,还是新生父母亲比较紧张吧!

在路上儿子告诉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学校也开始搞环保了。从开学的第一天,学校食堂再也没有保丽龙、塑胶袋供应了,老师或同学们打包都要自备餐具和袋子。我觉得这个措施很好耶!其实环保就应该从学校开始,这样学生们才有机会学习和更加认识环保。间接也把这个讯息带给父母亲,让环保更加明确,大家更快实行。

我希望无塑胶袋的日子是每天都实行,而还是全国实行,不要只限制在某个州。我们要为环保加油!

我很喜欢这篇文章:如果塑膠袋會說話。这是其中一段写着...

如果塑膠袋會說話,「她」會說什麼?會不會滿腔怨恨?或是因太過憂鬱只能沉默不語?塑膠袋面世至今只有不過短短半個世紀,當初被人捧為天上的明星,如今卻成為千夫所指,是破壞美麗大自然的「元兇」,從天堂掉入火坑,實在叫屈!

2 条评论:

Su YSW 说...

yeah! 原来中华也开始行动了!

Unknown 说...

~YSW,
是呀!希望大家也开始行动吧!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