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中国之行的奇闻怪事-无臂书法家杨兴东

这趟的中国之行再让我大开眼界,让我有机会遇到这位无臂书法家,杨兴东

这篇奇闻和昨天写的奇闻真的是天渊之隔,昨天的那位是急功近利,今天这位是发愤图强。

我非常敬佩他的精神,非常佩服他的毅力。有志者事竟成这句话是没错的。

孩子们看了他的字画尽然听到大儿子说:“他用脚写的字比我用手写的还要好哦!”

他的精神与毅力让我不知不觉向他买了4幅画和字,以便能随时提醒自己和孩子们。

杨兴东,我要向你鞠躬!

以上的字画是我所买下的。我超喜欢“天道酬勤” 这句话。


我选了这幅牡丹花,他立刻为我在画中题字。


这些是他的部份佳作


他正在画这幅大牡丹花画

2 条评论:

Su YSW 说...

看到这一位无臂书法家者的很令人佩服!我想我以后会更加努力和积极面对一切!

Unknown 说...

~Su aka YSW,
共勉之。。。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