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红与白

晴,
我要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心情如此复杂。前段要写开心的事,但是后段却要写悲伤的事。。。但是还是想把它记下。

开心的事

新年要到咯!还有3个星期就过年咯!过年风吹得更劲咯!

今天早上在巴刹就看到有买年货了。吃的,装饰的,用的,穿的,样样都有。每个人也很忙碌的在选购,小贩也忙得乐透透的。

今天的报纸也为这个新年附上新年特刊。介绍每个广场的购物促销,年货的选择等等。有几间百货公司也举行大减价了,又是“血拼”、又是钱包大“出血”的时候了。

回到家后,又看见邻居的伯伯也为过年忙咯!他也为家里粉刷一番,给家里带来一个新气象。
(伯伯,不好意思啦,我也不想偷拍你的啦。但是看到你全神贯注的样子,让我忍不下手把你给拍下了,嘻嘻嘻)

我也不甘人后,我也要为家里装饰,这样才有过年feel哦!我很多年都没买新的装饰品,因为N年前在越南买的这些灯笼让我爱不惜手。我想应该也用了5年了罢,但是就认为它还很耐看,所以今年还是用它。

(大红灯笼高高挂)

悲伤的事:

虽然是怀着开心的心情迎接新年,但是还是让我想起最近发生令人心酸、心痛的悲剧。看了报纸的报道,也让我不禁意红了眼眶,流下泪。这几位家庭今年的新年过的非常沉重。自己最疼爱的人一夜之间,离他而去,这种心情真的无法形容。

死者已矣,愿活下来的,要好好保重、照顾自己。虽然你们的相聚是如此短暂,但是曾经有缘在一起是你们的幸福。把他们一切美好的回忆,永存心底。


~最后的话~


T_T 妈妈别哭,我去了天堂 T_T

1 条评论:

Su YSW 说...

看了报纸报道钟灵师生的惨剧,我也流下泪..离开的老师比我年长2岁,离开的学生们年龄和我的弟妹很相近!我觉得很心痛..

记得妈妈说过,好命的话,现在就是你人生的一半;不好命的话,现在就是你人生的一切.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