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中国之行的奇闻怪事-骆驼记

2009年12月份的中国之行遇见很多奇闻怪事,最令佩服的就是这“骆驼记”

在这车水马龙的街上竟然让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大一只骆驼。第一眼看了还以为是假的,但是再仔细一看,是确确实实的骆驼耶!为何骆驼会出现在这繁忙的街道上呢?是哪一家商店搞玩意吸引顾客?再看清楚,原来不是什么好事,而是坏事啦!

原来是一位老兄带着它到处行乞。这位老兄就把骆驼带到店前,而他就跪地求拜,求店里的人施舍。他就求到你给钱为止,不然这么大一只骆驼就挡在你店前,骆驼还会在那大便呢!店里的人无可奈何只好给钱打发他走。这位人兄大大方方,光明正大带着骆驼从一家店到另一家店,没有一点害怕和罪恶的感觉。

我正佩服这位人兄的胆量,勇气和法子,亏他能想这出这种发法来。如果他能把他这些优点用的妥当、用的对,努力勤劳工作哪怕没有出人头地的一天,对吗?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