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晴, 第一次的Tiramisu

我终于在前天做我有史以来第一个Tiramisu。也乘着昨天是侄儿的生日会,顺道拿来炫耀一下。。。嘻嘻!也顺便可以把他们当作我的白老鼠。。。哈哈!

果然这个第一次的杰作不负所望,它的得分是90分。那10分去了哪呢?就是太甜和太软了。我会依他们的评语来做下一次的改进,希望下一个能得到99分吧!这次的得分令我高兴的不得了,差一点就睡不着哦!

但是我还有一个令我百思不解的难题,就是如何把那底盘拿出呢?看来我又要向高手们求救了。。。

请大家帮我解答以上的难题噢!


5 条评论:

Peggie Ting 说...

哇~~我也要~
可以给我recipe吗?
我想做给我的他作为生日礼物哦~
可以吗?? T.T

Esther Ong 说...

哇,这个不得了,我看了女人这一篇,简直无法入睡。很棒!卖相很好看,又有99分那么好吃。我生平最爱吃Tiramisu了!

你有放酒吗?一般酒店的Tiramisu都有放Kahlua酒哦!

Unknown 说...

Cindytingpeggysia,
你可以在我link的温馨小屋里找到Tiramisu recipes。她写的很详细和有材料的照片。预祝你成功!


Esther,
谢谢你的赞赏!我也超爱吃Tiramisu耶。
有的,我有放Kahlua酒。为了这Kahlua酒,连跑了2间烘培材料店都找不到,但是为了能达到最好的效果,最后拿了我姐的Miniture收藏来用,哈哈!

温馨小屋 说...

哦!原来是这个问题哦!
那你下次做tiramisu的时候,不要用那底盘,用那个圈圈就好,圈圈直接放在蛋糕盘上,然后放入饼干,再倒入tiramisu的料,放入冰箱等到蛋糕成型了,才把圈圈拿掉就可以咯!

温馨小屋 说...

会太甜吗?
如果认为太软,建议你可以再要吃的前一晚上弄好,让tiramisu在雪柜冷藏久一点。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