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09年07月02日, 晴 没有Umi的日子-第2天

昨晚已经打了一通电话给Umi,知道她已经平安到家了,家里一却安好。小儿子有和她谈了几句话,但是他好像有千言万语似的,不知要从那说起,所以没谈几句就挂了。没事,将来就让他常常打电话给Umi聊聊天吧!

没有Umi的日子,我就要从新调整我的生活作息了。今天一早起床,等儿子上学后,就是我开始做家务的时间了。第一件家务就是洗衣啦!哪知道衣服还没洗好,天空就刮起风来,好像要下雨哦!果然不出我所料,没多久就下雨了。唉,是老天爷也欺负我这位刚失去女佣的女人,还是可怜我这为女人呢...?幸好在中午的时候,天空放晴,阳光猛照,衣服终于可以干了!

没有Umi的日子,我虽然会比较不习惯和辛苦但是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的。我的一位朋友对我说,“如果你想做到,你一定能做到的,虽然你是一位女佣但是你将会是一位漂亮的女佣噢!”我听了她这番鼓励的话,我也心甘情愿了,嘻嘻....最终我还是希望2位儿子会学得更独立吧!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