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09年07月06日,晴 我写部落格的日子-满月了

不知不觉我写部落格也有30天了,我的部落格今天满月啦!虽然今天庆祝了“弥月之喜”但是我就好像初生宝宝一样,还有很多地方要靠大家的指教和支持,也要向你们多多学习。

自从写了部落格过后,觉得生活好像比较充实了,文笔也顺畅了好多。没想到离校这么多年我的文笔还行哦!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不论在那一方面都能有更好的改进和提升,最重要的是也希望能给儿子们一个好榜样。

谢谢大家的支持!

1 条评论:

Horlic 说...

congratulation for your blog's fullmoon! haha.. 加油加油!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