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09年07月13日,晴 我的减肥路程

我进行了减肥计划已经第4个月了。我从之前的66.5kgs到目前的59.4kgs,一共瘦了7.1kgs。这还算不错的成绩。

刚刚开始喝这营养奶昔的时候,平均每2个星期下了1kg,但是到了第2个月,体重就没再下了。但是最值得安慰的是我的metabolic age(基础代谢年龄)都有一直在下,从44岁到目前的33岁了。一个健康的体质的metabolic age要比实际的年龄小10岁。我之前的就比我实际年龄大了7岁哦!还有我的内脂肪也从之前的34.2%到目前的29.2%。 以我的年龄计算超过31.5%就属于非常肥胖的,健康指数是要在24.0%。所以我还离我的目标一点点哦!很多人只注意体重但是忽略了这些指数,就这样很多人年纪轻轻的但是就有一身的病痛,这就是身体的结构出现老化的原因,这是大家都有所忽略的一件事。

减肥一定要有耐心和恒心,我在第2-3个月的时候,我的体重一直徘徊在61-60之间,这就所谓的过渡期或调整期。很多人就在这时候不能坚持到底所以往往就这样放弃了,这不但浪费时间还更浪费金钱。还好我就能一直坚持到底。现在我的体重终于是5字头开端了,一个我等了整整10多年的数字。

这个奶昔不仅能减重,它还能让你有个健康的体质,让我有个又漂亮又健康的身体。我要朝向我的健康目标前进!

2 条评论:

Esther Ong 说...

我去年喝这个瘦身。两个月瘦8kgs. 之后maintain期间继续瘦。前后瘦了10公斤。现在标准了。

HBL不错。要坚持哦!我现在也有喝,早餐shake一杯,不用烦恼吃什么。

Unknown 说...

wow!你的效果来得很好噢,就算在maintain期还会再瘦,真棒!

我一定会坚持!

对呀,现在外买的早餐都不是很健康的食物,还是喝shake最好!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