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09年07月15日,阴霾 我家的风雨兰

我在温馨小屋看到她也有种这种花。从她那我才知道这花叫风雨兰。我都是这样的,所种的花草10种里面有8-9种是不知名称的,真惭愧。。。。它也是我所试种过的花里最容易照顾和打理的花了。

它最近常常开花,也开得非常茂盛。白里带黄的小花齐放,它让我的前院变得非常优雅,看了也非常兴奋!。我想应该是最近有施肥和足够的水吧!以前每天只是浇一次水,但是最近一天2次,就在早上和傍晚各一次。我终于知道它是要有足够水份的花种之一。

好的,我答应你,我会让你好好的生长!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