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记寻找稻香之旅-适耕庄渔村

来到适耕庄除了看稻田一定要到渔村跑一趟和品尝海鲜。

我们来到这个渔村。
从大路口到达这个渔村大概1km的路程。路旁两旁,有椰树在飘摇,非常写意。

排列着五颜六色的篮子,虽然陈旧,但是还是觉得很好看。

正处于退潮的时候,所以觉得特别宁静,特别舒服。虽然阵阵的鱼腥味随风飘来,但是还是觉得那感觉很好。

朴素的渔村。路上没看到人来人往,很宁静,可能是正处于午餐时间吧!我很喜欢右手旁的这家浅蓝色小屋。在它门前拍了几张沙龙照,很好看。

烈阳下的咸鱼。

经过熟人的介绍,我们有机会到一家海产批发买些海鲜,把买了的海鲜拿到附近的餐馆享用。太新鲜了吧!丰富的海鲜餐。

离开繁华的都市,来到这个朴素的渔村,心里总会觉得很平静,很舒服。每一个景物都变成很美,很写意。
虽然我们的午餐足足等了快1个小时才上菜,天气炎热,但是我们还是很有耐心的等待。说说笑笑,到处拍照,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在这里生活,生活节奏可以变得很慢条斯理,可以很悠哉游哉。

离开繁忙的生活,来这里享受大自然。看看蓝天白云,听听海浪声,亲近稻田,闻闻稻香,体验渔民和农夫的生活。如果有机会可以在这里小住应该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待续。。。

2 条评论:

樱樱美黛子 说...

从你的旅途片段中,我仿佛回到了童年时光。那些景致是我至今一直怀念的,因为,我的童年也是在类似的鱼村度过。

Unknown 说...

~樱樱美黛子,
很羡慕你有个美好的童年时光。现在我还很怀念和喜欢那里,很想再去一趟。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