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幸福美食之Putu Mayam

Putu mayam这道美食也是我的喜爱之一

记得以前小时候要吃这道美食是从印族朋友骑着铁马,拿着小喇叭,载着青色的铁箱,铁箱上写着它的名称,到处兜卖。我还记得那位印族朋友非常瘦,架着一幅黑框眼镜。可是很久很久就没再看到他了。。。

最近在这里的大型巴刹里再让我看到它。不但如此,还有机会让我看到它的制造过程呢!

原来它是从一团米粉团压成的。以前还以为是把米粉浸软后再拿去蒸。现在终于知道了它的制造方法。

这道美食又经济又好吃。这里卖3片RM1.00,还配上椰丝和黄糖。吃3片就可以填饱肚子了。

简简单单的配上椰丝,黄糖就非常好吃了!

7 条评论:

樱樱美黛子 说...

我以前对印族同胞的食物不感兴趣,后来认识了我的先生,在爱屋及乌之下才慢慢的喜欢。总觉得他们的处理过程有点不怎么卫生。你介绍的这道我还没尝过,有机会一定要试试。

Unknown 说...

~樱樱美黛子,
他们的美食都需要用手操作。没事的,大菌吃小菌咯!
原来你是异族同婚哦!

樱樱美黛子 说...

不是不是的!我的先生是华人,左右邻居全都是印族,只有他们一家是唯一的华人住在那区。所以他非常酷爱印族同胞的食物。

Happy kodomo 说...

没看过这东东咧...好特别哦!好吃?

Happy kodomo 说...

没看过这东东咧...好特别哦!好吃?

Unknown 说...

~樱樱美黛子,
哦!不好意思,我搞错了,嘻嘻嘻。。。

~Happy kodomo,
我个人认为好吃!不妨一试。

sock peng 说...

很少看到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