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我们汤杯半决赛时的论坛

五月14日,晚上7点,汤杯半决赛,大马对中国。我们都很期待能进入决赛,再拿下汤杯。我告诉孩子们说,在1992年的汤杯赛,为了庆祝我国拿下汤杯,隔天举国上下放假一天。

为了看这场球赛,当晚,我很早就把晚餐煮好,很早就吃晚餐。

但是,这次。。。唉。。。

以下是我和老公的短讯内容:

我:我们输了第一场,555555。。。。
老公:嚓噻!
我:一点都不精彩。。。dato说他用错方法了,所以失去信心,所以输了。零蛋很吊哦!
老公:第一场甲赛liao!那个零蛋是个吊毛!!!叫dato bandar开发单告他露体!

第二场比赛开始了。

我:哈哈哈。。。告他,要告他。双打应该也没看头吧!我还没看清楚那球就掉地了!
老公:双打会赢得!
我:谁呀?赢是赢。。。但是是中国赢咯:(
老公:我们的会赢啦!

结束了,终于是2-0结果。

老公:我去大便了,不看了!看到突烂!!
我:看到谷屎啦!他们说对方太快了,所以已经尽力了。

第三场比赛开始后,我已经没有动力了。但是还是静待期观。终于还是。。。惨败!

我:搞定了3-0。

再也没收到老公的短讯了。。。

2 条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