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永远的福气

这首歌适合正在谈恋爱的人。。。

这首歌唱出待嫁女孩的心声。。。

这首歌也适合已经嫁人女孩。。。

这首歌给盼望白头偕老的我。。。

这MV里,会让你在不同的阶段看到和体会不同的心境故事。

我最喜欢的是MV最后,老人在她额头的那一吻,让她害臊的靠在他胸前,脸上露出丝丝的甜蜜、幸福笑容。虽然俩人双手已皱,但是还是十指紧扣一起走过人生。。。



你知不知道每个女人最想要的
不是一生的美 丽
美丽会骗了我和你
换不到永远的福气
你知不知道每个女人最害怕的
就是爱人 骗自己
以为他说的诺言会保证
形影不离

我碰见你 也看到我最想过的日子
因为有你 更了解自己
我相信你 却也相信白头到老
不能靠运气
你是否 可以 爱我一生一世
发生什么都在一起
有任何难题 请别忘记
你说过不离不弃
是否永远珍惜
这一段关系
拿天地交换都不愿意
承诺并不是一时的感情用事

你知不知道女人最愿意相信的
是爱人说我愿意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