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09年06月15日,晴 减肥是女人终身事业

减肥是女人终身事业,这句话我想信没有人会反对吧!既然我是女人,所以减肥也成为我的终身事业。

自从生了第二胎之后,因为工作上的忙碌,所以都没有好好照顾和爱惜自己的身体。一些运动也没去做,也没照顾饮食习惯,所以一直以来都没瘦下来。再加上可能是年纪比较大了所以新陈代谢也低了,又缺乏运动的,所以我也一直胖下去。我都有一直想减肥,所以尝试过很多方法如吃减肥药,断食,减吃,上减肥中心啦,但是就是没效,就这样我就放弃了我的减肥计划。话虽如此但是我还是有跟进有关减肥的方法。

然后到了最近这2年才开始运动。一星期5天都上健身房去做有氧运动。很奇怪,我的体重就是没下,虽然很安慰的是我的体重没增加,可是这不是我要的目的呀!就这样我又尝试另一种方法。我就对自己说,如果这次还不成功的话,我就决定放弃我这终身事业!果然皇天不负苦人心,我终于成功了!在短短3个月的时间就减了7kg,还算不错吧!所值得高兴的是我的身体年龄指数从之前的44岁下到目前的34岁,身体脂肪指数也减了好多喔,这是我觉得最兴奋得!把这些赘肉去掉以后,接下来就要塑身了。希望我能尽快达到我的目的!

*P/S :我的肺腑之言:虽然我减肥成功,但是这是我花最多钱的一次,唉。。。!所以姐妹们请听我的忠告,趁还年轻记得要好好照顾身体,不然将来一定后悔!

2 条评论:

c@therine 说...

我最近也是胖了很多,
虽然有运动还是无法把那烦人的肚腩给去掉!!
呜呜。。。。

Unknown 说...

我之前也是有同样的问题。试了很多方法就是不能减掉。但是自从吃了这代餐后,肚腩小了好多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