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09年06月26日 小雨 增加免疫力-维C果汁

在2年前的书展里无意中找到这本书-全方位对症养生蔬果汁。非常喜欢这本书里所教的养生果汁,最重要的是里面的食材都非常容易买到和简单。我最喜欢的一道果汁就是能增加免疫力的维C果汁。

以前每当患伤风总不会去看医生,因为我是一位不爱吃药的人,所以伤风症状应该也要拖个6-7天才全愈,但是睡觉的时候就非常辛苦了,因为鼻子老是塞着,呼吸非常困难。但是现在不会有这问题了。现在每当我正要开始有伤风感冒的症状时候,当天晚上我一定会喝这一大杯果汁才去睡觉。隔天醒来伤风的症状没了,而且还是百试百灵的哦!就算是儿子们试了也有这功效哦!所以我就更爱这本书了。说得也怪,自从开始喝这道果汁以后,我们一家人也很少伤风了。。。

以下就是所需的材料:

奇异果 2 粒
柳橙 1 粒
香蕉 1/2 条
柠檬 1/2 粒
蜂蜜 1小匙
开水 100cc

柳橙和柠檬切半榨汁备用。再将所有的材料放入果汁机里打匀即可饮用。

*我的小贴士 *
1.记得用果汁机,不要用榨汁机哦!
2.如果买到还没熟透的奇异果,小孩们可能不爱奇异果的酸涩味,所以我都会加多一点蜂蜜

不知道这道果汁也能否提防A型H1N1病毒呢?我希望能吧!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