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09年06月16日,晴 我的父亲

今年的父亲节落在6月21日。

不知不觉我的父亲去世也14年了。父亲去世前的几年都饱受很大的痛楚和折磨,因为他得了癌症。父亲从一个高大肥壮的人瘦到皮包骨的,不能进食,不能说话,也不能走动了。那时候的我看到父亲这样子,也真心痛,也爱莫能助。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帮他按摩希望能减轻他的痛楚。

大家都认为父亲的离去对他来说是件好事,这样说好像觉得很残忍吧! 但是对患绝症的爸爸来说是一种解脱,因为我们也不想看到他这样痛苦。

我的父亲是一位脾气暴躁的人,所以我们对他都很敬畏,他说一我们都不敢说二,虽然如此他还是我们心目中的好爸爸。

爸爸我想对你说:“请原谅我没机会尽我对你的孝义。我记得在我小时候每次我向你拿零用钱的时候,你总是爱对我开玩笑的说,将来等我会赚钱的时候一定要给你多多钱用,带他到处去尝尽所有的美食,我很爽快地答应你。但是你为什么在我还没出来社会工作之前就离开了我们呢?让我无法实现我对你的承诺,这是我终身的遗憾。。。。!”这也让我深深感受到“欲而养,亲不在”!

爸爸,我们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能安息和快乐!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