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09年06月12日,阴霾 Eat All You Can意大利面

今天由我的一位朋友带我到一家“平,靓,正”的西餐厅吃意大利面。它位于Plaza Kelana Jaya,从Puchong往LDP,过了Kompleks Sukan PKNS下一个路口左转,  就来到这新的商业区。它的特别之处就是意大利面是Eat All You Can得!
它的收费是每人RM12.90++,从星期一到星期六,11.30am-3.30pm。包括:

1) 6种不同口味的意大利面 (但是限定每下一份意大利面一定要你吃完了之前点的那一份。这样大家就不会浪费食物啦!)
2) 一杯冻红茶
3) 1 scop冰淇淋

因为现在是周年庆,所以还加送了自助式的沙拉和汤哦! 所以就一共有5样食物啦!虽然价格这样大众化但是它的意大利面的味道还行哦!因为每一份意大利面的份量只有4oz所以对吃量大的人来说应该可以吃个5-6份!我今天也吃了3份,嘻嘻....晚餐不用吃了! 以下的照片就是我这一餐吃的东西啦!虽然吃了这样多食物,但是不会觉得太饱,刚刚好。因为它限定每人每次只能叫一份量,等到吃完了才可以叫下一份,所以这样大家就不会叫得太多,然后怕浪费就把全部吃完,过后搞到自己吃到太饱非常辛苦。这规定非常好!

我们今天一共5个人去吃,埋单一共是RM70.50。算起来一人才那RM14.00。这一餐真的是值得噢!
这家餐厅空间虽然不是很大但是就觉得坐在里面有种很舒服的感觉。它还有户外的坐位呢!傍晚或晚上还可以在那吹吹风,因为这餐厅就在湖旁,赞吧?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