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09年06月19日,晴 我孩子的父亲vs我的老公

我孩子的父亲也是我的丈夫,一个身兼2职的男人。我这样说应该不会很怪吧!

现说你的外表,你有一张非常孩子气和俊俏的脸,身材不算高但至少比我高,有一个圆圆的肚腩,说要减掉这肚腩很久了但是就是馋嘴所以永远也减不了。至于你的内心,你是一个非常有责任感的人,做任何事都很尽责和认真,很有幽默感。我最欣赏的就是你数口非常精,任何有关数字的事情,你都非常精细和敏感,所以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商议者(negotiator),但是并不代表你是一位一毛不拔的人喔!

对孩子而言,你像他们的朋友多过像他们的父亲。记得当他们在玩PS2-Resident Evil的时候,你尽然也买了另一部PS2玩这部游戏。你们一同过关一同欢呼!把我这位母亲和妻子给冷落了....但是那时候搞到我也跟着你们紧张和打气。

我想趁着父亲节的来临,送给你这张卡,也想对你说:“老公,这几年来你辛苦了。你要离乡背井一个人到外地工作,是要让我们过更好的日子。请记住我们一直在等着你每次平安得回来。我们在这大声得告诉你:你是我们心目中永远的英雄,我们爱你!”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