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09年06月21日, 晴 爬山记-Broga Hills

我们计划要爬Broga Hills很久了,终于我们在今天行动了。

出发之前我都会就搜集有关资料,很容易我们就找到在资料中提起的兔子园和油棕园。我们就把车子停在油棕园里。因为正是榴莲季节所以会看到很多榴莲档口哦!

刚开始的上山路段还算蛮容易的,但是接下来的路就开始有点难了。尤其是快到山顶的时候,就非常难了。这上山的路段的倾斜度应该有70-80度吧!所以在这要非常小心喔!我们大概用了45分钟的时间就爬到山顶了。

这里的风景真得非常漂亮和怡人,虽然山顶上没有任何树木但是非常凉快哦,不愧我们千辛万苦的爬上来。蓝天白云就在你头上,伸手就可碰到天,在这里什么烦恼和辛苦都会抛到九霄云外,真得非常棒的感觉!

我们会再来得!希望下一趟来能看到日落,我相信一定是非常非常美的画面!

2 条评论:

c@therine 说...

看见很多博客去爬这座山,
风景很美!
有机会我一定要去!!

Unknown 说...

是一个很值得去的地方,要去那看日出或日落,一定要去噢!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