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09年06月10日, 阴霾  电子字典vs传统字典

现在小孩学习的资源越来越多元化。就拿字典来说吧!以前我求学时代,我只有用这种传统字典。需要各种语言的就要卖几本了。但是现在的小孩们就有这种电子字典。一机在手就有所需要的各种语言的字典了。除此以外这机还会发音呢!还有成语字典,百科全书,游戏,习题练习等等。有些机还能插卡,以便能储存更多和下载更新的资料。有得更好的还是彩色的噢!唉!现在的小孩真幸福。
回想起这两本字典,对它的感情特别深厚。它陪着我度过我的求学时代,算一算也有20多年了(哈哈!不知不觉透露了我的年龄了!)。虽然它们已经被我用到脱皮脱骨,但是我还是对它们不离不弃因为我发觉它们还有我念书时代的书卷味呢!嘻嘻!尤其最近要写部落格,所以我用它的时间就更多了。希望这两本字典我能把它们成为古董般的收藏。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