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09年06月07日,晴 Sungai Pelek, Bagan Lalang一日游

Sungai Pelek双溪比力,一个离KL大约90分钟车程的小镇。它的四周有Tanjung Sepat, Bagan Lalang及Morib。我喜欢它朴素的生活和环境。

我们不是第一次来这里。但是这一趟因为有一位老师的介绍之下让我们更认识它。老师介绍我们当地的小吃和食物。
这里有这小吃是大家一定要试的,那就是福州"光饼".据说在全马只有2个地方有卖,另一个地方是Setiawan.它有不同的口味供选择.好吃!
另一个要特别介绍的是一家卖了60年的云吞面.它的特别之处是云吞面和皮都是自家做的.老板每天早上5点就开始打面.面档卖到12左右就收档了.
来到这一定不会错过吃海鲜咯!我们这一次吃了一顿非常丰富的海鲜餐哦!





吃完海鲜一定想买些新鲜的海产回去吧!我们来到一个叫Batu Laut的小镇。海鲜都非常新鲜哦!

在这小港口,我看到令我意想不到的景色。以下就是在这里拍的风景,实在太迷人了!
离Sungai Pelek不远就是Bagan Lalang。这里有Sepang Gold Coast的工程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吃饱了,玩累了,到这里歇歇脚也是不错的选择!
Sungai Pelek,我们一定会再来!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这个真的是一个美食多多的好地方。
谢谢你的介绍。

Unknown 说...

维雄,谢谢你的到访。很荣幸你能成为第一个留言者。希望你多多指教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