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09年06月14日,晴 又见榴梿飘香

每踏入6月,又是我们的果王榴梿飘香的季节。每逢这个时候我们都会风雨不改到Mantin文丁买榴梿,我们这习惯也已经有2-3年了,也不去其他的地方买了。原因是这里除了价格比较容易商议之外,更重要的是品质保证。不管你去那一档买,每一档的榴梿品道都很好味,所以我们都很放心的去买。这么多年以来我们都找回同一的档口。虽然她的档口位置因为遇到修路工程所以都换了不同地点开档,但是我们每次去都会找到她的。原因是她的档口都会挂着“88”这标志, 所以一眼就看到和认出。

今天我们也去了一趟。 这次我发觉榴梿的品种多了好几种哦!我们之前都知道有D24, D101,红虾,竹脚,猫山王啦,但是这一趟就有D10, D28, 等等,真的太多选择了!我们今天去了一档刚刚来开档的档口。 那位档主从他的车尾箱里把榴梿放上档口上,虽然都装得满满得但是他可以很快的就能告诉你这些品种的名称,好像这些榴梿壳上都刻了名字似的,我真佩服!

趁着榴梿才刚上市,赶紧去买,要不然到了”榴梿尾“的时候,就没有好榴梿吃了喔!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