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没有Umi的日子第118天

晴,
不知不觉没有Umi的日子也已经有118天了。我无形中也习惯了家里一却的家务,从打扫、煮、打理院里花草、洗车、洗衣、烫衣。。。,我统统都习惯了。但是在准备3餐的时候,偶尔还会弄伤,烫伤,偶尔会不小心割伤,还好只是小小割伤,没大碍,只是要贴上胶布1、2天就没事了。

我曾经在Umi回去后的第一个月,聘请了2次钟点打扫,但是最后还是决定不请了。因为终觉得家里好像多了2个陌生人有点不习惯。二来也觉得她们打扫得也不怎样,不如自己做吧!所以就不用钟点女佣。

我们有在上个月的开斋节打了一通电话给Umi向她 “拜年”。她说家里一却都安好,大小都安康。我有试问她的口风是否有想过要继续回到我们家做。但是她说现在有种玉米,所以不会想再回来了。果然是balik kampung, tanam jagung!好吧!我也不勉强她,就祝她收成满满,有大丰收。

在交谈中,她果然没忘记问起小儿子的近况。毕竟她还是对她念念不忘,还很关心他。儿子们也有和她谈几句,问问大家近况。Umi还问起可不可以上网交谈,因为她女儿也有msn哦!果然有进步了!哈哈哈。。。!

Umi希望你未来日子过得快乐、平安,日子越过越好。我们还是会惦念着你,在这里默默祝福你!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