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选美会圆满结束

阴,
选美会终于在上星期六圆满结束。

胜出的佳丽当然是飞上枝头变凤凰。她们将要面对和迎接未来不一样的生活、不一样的人生、不一样的辉煌、不一样的灿烂,造就不平凡的人生。接下来的压力相信不会比选举的时候少哦!反而会更大甚至更多。

那落选的佳丽们就何去何从呢?她们就要从新过着以往的生活,把这选美的经验永记于心,可是这可能也会带给她们不一样的人生,毕竟这真是个不凡的勇气。

今年的冠军以黑马姿态胜出,她的急智与口才让她坐拥冠军宝座。虽然亚军是大热门,她的外型可說是众佳丽之冠,举止都非常的有自信和淡定,也有很甜美的笑容,但是遺憾的是她的美丽再也不能胜过于她略微平淡的才智。这证明这次的选美会是注重智慧与美貌并重。

不论最后的赛果如何,谁赢谁负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选美所带给她们不平凡的经验,她们可能不会再有第二次的经验了。

我要恭贺所有得奖者,希望你们会为我国争光。

再一次向所有参赛者鞠躬和敬礼,我真的很佩服你们的勇气。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