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开始筹备小儿子生日会之二

阴,
离小儿子的生日会还有10天的时间。昨天小儿子终于可以确定要到的人数,加上我们的亲朋戚友,大概有50人左右吧!哇。。。人数不少耶!确定了人数是时候我要确定食物。今早列了一个食物清单,一共有十多样食物,看了又看,终觉得不够,晕。。。别想太多,暂时就先确定这些,到时再想想看再加吧!最重要的是现在有点头绪。

我也已经分布了由谁来帮忙准备那些食物,看了清单,哇。。。自己要负责4样食物。我应该可以应付得来吧!我所负责都是一些塔类、水果,就简单得多,比起那些大火大炒得就容易的多了。毕竟我也不会,也没那水准准备这样多人数的食物,5-6人份的炒炒煮煮、烘烘烤烤,我还行。

除了食物,还要想到买些一次性餐具,虽然有些不环保,但是这些还是最方便处理。还有餐桌椅,还好这个也想好了,会向朋友借,只要通知对方就搞定了。

我还有漏掉什么吗?慢慢再看、慢慢再想吧!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