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又换新装

晚,
最近在“潜水”的时候看到有很漂亮的背景,从那又连接到别的网站,发觉这些背景都很好看,所以就心痒痒的想把新家换装。

我找了个很女生的背景,是很浪漫的粉紫色称白底。我还是喜欢白色为底,因为看了比较舒服,会有清晰亮丽的感觉。


换了这个新装的好处就是能随时更换背景、随时加入标题照片,随着心情而换、随着当时的心情而改变。这样就不会这样闷咯!虽然觉得有点取新换旧的感觉,但至少可以令人能耳目一新。

可是我就面对了一个问题。就是不能在标题上加上照片。。。试了很多次都不行。希望大家能帮忙,让我知道是什么原因?

2 条评论:

Canary 说...

我好喜欢,讨厌讨厌,搞到我也想换。O(∩_∩)O哈哈~

Unknown 说...

~Canary,
换换换,大家齐来换!嘻嘻。。。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