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老公,生日快乐!

今天10月11日是老公你的生日。虽然我已经提早为你庆祝生日,但是我终觉得没有在正日庆祝来的有意义。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在一起庆祝生日18年了,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有快乐、有欢笑、有辛酸、有艰苦,但是我们都一一面对和跨过了。谢谢你为我们家所付出的一切,感激你为我们家所作出的牺牲,这些年来你辛苦了。这次我发觉和再看清楚了你。。。你的白发又多了许多,但是我认为这样又增添了你的成熟味和男人魅力。


终觉得你也变得越来越风趣、幽默、搞笑了。这可能是因为你日渐沉重的工作压力所造成的吧!我想你应该想借此方法疏解你的工作压力吧!这样也增添了你受欢迎的程度,这样也让我有些担心噢!无论如何,老公,我对你有100%的信心与信任。


我也终觉得你也越来越爱美了。看到你的衣柜里放了满满的香水,唉。。。你的香水还比我多呢!你还搞笑的说,只有6瓶而已,还差1瓶就可以筹够1天1个味道了!亏你还想得出。也因为这些香水都不是自己买的,全都是都是你的老板、朋友送的,所以你才会这样说,是吗?依你的个性你是不会花钱在这些东西的,不是吗?


虽然今年我们没在正日为你一起庆祝生日,但是我们希望你也能过得快乐、健康、平安的。你永远是我们心目中的大英雄!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