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开始筹备小儿子生日会

晴,
小儿子的生日在11月30日。今年是他12岁生日,所以他要求要开个生日会。由于他的生日落在学校放假后所以他又要求提早开生日会。我曾经问过他要提早在几时,他竟然说在考完UPSR后立刻庆祝生日。哇,这未免太早了吧!就这样我没答应他在9月份开生日会。我还是选择在11月份,但是将会在学校放假前。就这样我看了日历,挑了个“良辰吉日”定位他的12岁生日会。日子落在11月7日。

第一件要忙的事情就是为他准备邀请卡。上网找了几个,也征求了他的意见,最后决定选了这个非常特别的邀请卡。它就如一张演唱会入门票的模式,非常贴切小儿子的喜好。虽然这款非常特别,但是就非常费工(谢谢小姑的帮忙打印这张邀请卡)。由于是PDF format所以有些资料需要自己写上。以我看应该是可以打印,但是自己对这软件不熟悉,试了好久就是做不到,所以只好用手写咯!因为是1张4个,所以还要剪。就这样我花了一个晚上完成这个邀请卡。


做好了邀请卡,还要准备来我们家的地图。幸好在网上找到来我们这小区的地图;自己稍微改一下、加了一下,哈哈。。。这样就成了来我们家的地图了,但是这也花了我一个下午的时间。这些还是小问题,接下来就要准备生日会的食物菜单,这个才是“重头戏”。

距离生日会还有2个星期多的时间,要好好筹备咯!

2 条评论:

yy 说...

为什么不放星期五...星期五没有万字单出,我可以去.

Unknown 说...

~yy
对不起,不行啦!
灏昨天放学回来告诉我说,你一定要到,因为洪老师也来噢!
尽量安排你的时间吧!晚点到也没问题,我们会留好吃的给你。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