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看戏说戏-宫心计

晴,
“宫心计”里刘三好常提到说:

“说好话,做好事,存好心

“只要看到身边的人快乐,自己就快乐”

是这样的吗?这样就能快乐吗?

但是我的看法是人生苦短,快乐也要过,不快乐也要过,那为何不选择快乐度过呢?除了自己要快乐,也要令身边的人感染到我的快乐。我可以做到吗?

3 条评论:

Penagagirl 说...

为什么我很难进你的家???
整个月都不能???

温馨小屋 说...

我也是选择快乐过生活!

Unknown 说...

~验眼师,
是吗?我也不知道为什麽?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