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女人最痛”

最近在追看这部连续剧“女人最痛”。

原本没想过要追看这部戏,可是经过侄女的强力推荐后,心想一个小女孩也说好看的戏应该也不错吧。就这样被迷上了。

戏里的故事围绕着3种不同性格的女性在一间国际品牌的美容产品公司上班。所以除了有一班美女,还可以看到衣稥鬓影。一个好胜的女人、一个没信心的女人、一个资历十足的女强人。现今社会,不难找到这类女性。所以看了一定会有共鸣,有所感慨。

虽然只看到一半的剧集,但是就有几句金言让我念念不忘。她们说“女人的子宫不只是生孩子,还是可以生瘤”。听了这句话觉得做女人真的很辛苦啊!

女人稍微有点身材就被人说“波大没脑”。再加上样子不出众,所以就剥夺了她的自信心。常常低下头,不能抬头向前看。

做个女强人,事业家庭兼顾不容易。再如何好、如何疼你的男人都会背叛你。不论是在事业上有一番成就,不会生孩子就是缺陷。他们认为生儿育女才是女人的天职!

为何这部戏的戏名会叫“女人最痛”?难道女人们您的名字是弱者!?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家人有看,的确是云云无线剧中稍微较好的一套。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